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

萬華男子「五顆星」 靠老婆賣淫維生

獨家〉萬華男子「五顆星」 TVBS 修改:2003/12/4 11:57

靠老婆賣淫維生 社會新聞常發生老公逼迫老婆賣淫的事件,但是台北萬華一帶,發生廿二歲的老婆自願賣淫,還讓五十三歲的老公擔任居中媒介,這樣的情況,全在針孔鏡頭中,無所遁形。

這名穿著黑色大衣的男子,有一個響亮的措號,叫做五顆星,因為每次出現,他都會戴頂黑色呢絨帽,上頭閃亮亮的鑲上五顆金色的鈕扣星星,在台北市萬華一帶,五顆星很出名,因為年近七十的他,每天都坐在摩托車上,向來往的人群推銷他22歲的老婆,小卉。

五顆星:「(記者:只有一個小姐而已?),一個就很夠了,我又不是專門做這個的,(記者:你說她22歲喔?),對啊,要拿身分証給你看嗎?我跟你說你要找,找不到這麼幼齒的了,大陸妹都早逃回去大陸了啦,阿沙力一點啦,要就快啦,你只要花兩千爽就好,否則這樣,你看我有結婚戒指,兩千元給你。」

只要有客人上門,五顆星就會把他投資失敗的故事,重複一次,藉此拉抬老婆賣淫的價碼。五顆星:「我68年時我賣房子,賣兩百多萬投資製作錄影帶,我是錄影帶代理商,保證金什麼都有,(記者:那你就很有錢啦,減一下一千元就好),廿幾年前的事,(記者:那錢更多囉。),現在倒了,討不回來,否則如果我有七十萬,我哪有可能讓我這個老婆...那個對不。」

當五顆星在談價碼的時候,他的老婆小卉就在一旁幫腔喊價。小卉:「他跟你講多少,(記者:他沒有跟我講),沒有,他錢跟你講多少,(記者:他說兩千而已啊。)。」

這對夫妻多出名,附近的居民對他們的行徑瞭如指掌。附近居民:「你不能去上廁所啦,你上廁所中間出來,你的東西裡面的錢都被拿走,你要跟他吵,底下保鑣在等,兄弟在那邊等。」

這樣的姻緣美滿嗎?這張喜幛形成最大的諷刺。

沒有留言: